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南奥斯汀品质套房酒店

南奥斯汀品质套房酒店(Quality Suites South Austin)

1701 East St. Elmo Road,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44,美国

立即预定
  Comfort Suites South Austin酒店坐落在71号高速公路东部以南的1个街区上,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绝佳下榻场所。 所有套房均提供咖啡设施、微波炉、冰箱、沙发床、吹风机、熨斗以及熨衣板。酒店还提供带奢华漩涡浴缸的套房以及内部洗衣设施。 客人可以享用Quality Suites South酒店供应的全套热食美味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酒店供应的免费热食早餐包括鸡蛋、肉、酸奶、新鲜水果、谷物以及各种口味的热华夫饼。如果客人退房时间较早,酒店可以为其提前2个小时准备Your Suite Success Grab & Go随取即行的早餐。 Austin酒店位于德克萨斯州(TX),提供免费本地电话、免费的平日报纸、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以及热水浴池等多种全方位服务设施。 商务旅客可以使用免费无线高速网络连接以及复印和传真服务。 Austin酒店距离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奥斯汀会议中心(Austin Convention Center)、林登贝恩斯约翰逊图书馆和博物馆(Lyndon Baines Johnson Library and Museum)、特拉维斯湖(Lake Travis)以及麦金尼瀑布州立公园(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均有几分钟路程,距离奥斯汀-伯格斯坦国际机场(Austin-Bergstrom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5英里(8公里)。 该地区的其他景点包括圣爱德华大学(St. Edward's University)、第六街(6th Street)娱乐区、帕尔默活动中心(Palmer Events Center)、伯德约翰逊夫人野花中心(Lady Bird Johnson Wildflower Center)、泽克都会公园(Zilker Metropolitan Park)、阿姆洛夫雕塑公园和博物馆(Umlauf Sculpture Garden & Museum)、镇湖(Town Lake)、奥斯汀儿童博物馆(Austin Children's Museum)以及乔丹-巴赫曼先锋农场(Jourdan-Bachman Pioneer F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