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丽景凯悦酒店

奥斯汀丽景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Austin)

208 Barton Springs Road,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奥斯汀(Austin)的豪华酒店坐落在Lady Bird Lake湖畔,通往远足和自行车路径,享有湖泊和城市一览无余的景色。 Hyatt Regency Austin酒店的现代套房拥有柔和的中性色调装饰,均配有定制的家具、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咖啡冲泡设施。 Austin Hyatt Regency酒店提供一个带日光浴平台的季节性室外游泳池,俯瞰湖泊美景。酒店还设有一个现代化的健身中心,并提供瑜伽课程。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商务中心使用网络并打印旅行文件。 Marker 10 Spirits & Cuisine餐厅在晚间供应休闲餐饮、寿司和鸡尾酒。酒店的餐厅,Southwest Bistro小酒馆,在早餐和午餐时段供应新鲜的当地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星巴克专营店享用咖啡和糕点。 得克萨斯州国会大厦(Texas State Capitol building)和仓库餐厅区均距离酒店有不到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