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橘木套房酒店

橘木套房酒店(Orangewood Inn and Suites)

9121 North Interstate 35,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距离奥斯汀(Austin)市中心有8英里(12.8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并提供含鸡蛋、饼干和香肠的免费热早餐。 Orangewood Inn and Suites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和熨烫设施。 Orangewood Suites旅馆内配有提供电脑和传真/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会议室可供客人进行商务会议和社交活动。Orangewood Inn旅馆的客人还可以享受每日报纸服务和免费行李寄存服务。 旅馆距离德克萨斯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和第六街(6th Street)娱乐区均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