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机场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奥斯汀机场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ustin Airport)

7601 East Ben White Boulevard,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41,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80间房   欢迎光临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机场酒店,在这个独特的城市感受“让奥斯丁保持与众不同”这句口号的涵义。这个深受艺术熏陶、特立独行的城市被誉为“世界现场音乐之都”,置身其中让人彷如误入舞场之地。无论您是出于商务还是休闲目的来这个城市,奥斯汀机场公寓式智选假日酒店?都能为您提供舒适友好的氛围,让您入住期间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的机场停车接送班车可穿梭至附近的奥斯汀 Bergstrom 机场,家庭成员可以轻松前往德克萨斯。我们坐拥便利的地理位置,离奥斯汀市区和德克萨斯大学只需几分钟,这让酒店住客大享其益。我们的公寓酒店特为需要长时间住宿的宾客提供了宽敞套房,欢乐时光为每周一至周四下午 5:30 至 7:00。如果您是正在寻找奥斯汀机场酒店的商务旅行者,赶快来我们的德克萨斯奥斯汀酒店吧!我们距离 Ercot、AMD、棕榈港和飞思卡尔仅数分钟之遥。IBM、Helio Volt、LCRA、Del Valle ISD 和 MetCenter 产业园也近在咫尺。提供免费高速无线上网服务,让您时刻保持连接。我们为您在附近提供了网球和篮球场、室外热泳池、涡流泳池以及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这些都令其他奥斯汀酒店望尘莫及,更不必说靠近 Bergstrom 机场的优越位置。选择我们,酒店宾客可以“明智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