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乡村花园客栈及套房

奥斯汀乡村花园客栈及套房(Country Garden Inn and Suites Austin)

2915 Interstate Highway 35 South,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4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奥斯丁的汽车旅馆距离得克萨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exas)不到6英里(9.6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欧陆式早餐。 Country Garden Inn and Suites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1台带有线频道的电视,还设有1部可以免费拨打当地号码的电话。 客人可以在Austin Country Garden Inn汽车旅馆的室外泳池享受放松游泳。 客人可以在距离汽车旅馆不到10分钟车程的Lady Bird Lake湖划独木舟和钓鱼。第六街娱乐区距离汽车旅馆有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