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南部/机场欣庭酒店

奥斯汀南部/机场欣庭酒店(Homewood Austin Airport)

4143 Governor's Row,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44,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96间房   奥斯汀南部/机场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是一家高档的住宅风格的全套房旅馆。酒店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为每一个到奥斯汀出差或消遣的人提供豪华的膳宿。 我们酒店位置便利,位于35洲际高速公路和71高速公路/本?怀特林荫大道的东南角,距离奥斯汀市区五英里,奥斯汀博格斯多姆国际机场六英里。 酒店附近有风靡的奥斯汀旅游胜地和盛事活动,包括众多购物场所(诸如南国会大街、SoCo商业区、圣马科斯工厂直销店、Cabela's精品店、巴顿湾购物商场)、精致的餐厅以及旅游名胜(诸如美洲赛道COTA、奥斯汀会展中心、弗兰克欧文中心、普莱森特瓦利体育馆、Schlitterbahn水上乐园、第六大街和得克萨斯州历史博物馆)。 奥斯汀南部/机场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是适合短期、商务或长住旅客的最佳场所。 商务旅客能够很方便去往休斯顿当地的企业,诸如东京电子、超微半导体设备公司、飞思卡尔半导体。 以及美国半导体研究开发联盟和休斯顿高等院校德克萨斯大学。 我们宽敞的套房能够为宾客提供家庭般的舒适以及一系列他们应得的最佳便利设施。包括: *设施齐全的厨房,有全尺寸的冰箱、咖啡壶、洗碗机和微波炉 *独立客厅和卧室 * 两部配有数据端口、语音信箱的电话 *两台25英寸遥控电视 * 游泳池 *无线高速国际互连网接入 * 健身中心 * 商务中心 * 可用会议室 * 熨斗及熨衣板 * 洗衣/仆从服务 * 店内便利店 所有宾客均可每天享受免费套房清晨热早餐和欢迎归来晚宴。星期一至星期四晚餐提供特色的免费便餐和酒水饮料(须遵守州及地方的法律)。 我们出众的宾客膳宿和殷勤招待使得奥斯汀南部/机场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成为南奥斯汀临时住宿的最佳场所。 就当在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