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机场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

奥斯汀机场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Staybridge Suites Austin Airport)

1611 Airport Commerce Drive,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61间房   位置优越、服务一流的长住型酒店 对于希望寻觅位置优越的长住型或公寓套房的奥斯汀旅行者而言,奥斯汀机场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是您的不二之选,酒店允许携带宠物。我们的酒店靠近奥斯汀 Bergstrom 国际机场(AUS)(2.2 英里),距奥斯汀市区仅 4 英里。妥善安排好酒店预订后,您就能游览“世界现场音乐之都”的各个旅游景点,如第 6 街和豪华仓储区。在德克萨斯大学的比赛中一试身手,在德州博物馆(Bob Bullock Texas State Museum)了解关于德克萨斯的更多信息,在奥斯汀市区附近的兹尔柯尔公园享受休闲时光。下榻我们的酒店可方便商务旅行者轻松抵达 PPD、东电电子、前进保险公司、ERCOT、BAE 系统等奥斯汀顶尖公司。驱车片刻即可抵达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和奥斯汀会议中心。我们的酒店设有 678 平方英尺的室内会议设施和 24 小时商务中心。您在德克萨斯奥斯汀逗留期间,我们的酒店可以为您提供免费早餐、暮间酒会、BridgeMart、24 小时健身中心和室外游泳池,让您获得宾至如归的舒适感受。我们的套房提供免费高速上网服务、32 英寸平板电视、DVD 播放器、设备齐全的厨房、工作区和舒适的床铺。立即致电预订奥斯汀机场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