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南奥斯汀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南奥斯汀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Austin South)

4320 Interstate 35 Service St.,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45,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22间房   领略我们南奥斯汀酒店的德州式热情服务 追求舒适方便?赶快来我们热情友好的南奥斯汀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吧!我们在奥斯汀的酒店靠近 I-35 州际公路,四通八达。酒店位置得天独厚,靠近奥斯汀 Bergstrom 国际机场(AUS)和繁华的奥斯汀市区使我们成为旅游行家的明智方便之选。如果选择入住我们的酒店,您会有更多时间与客户交流,减少在旅程中奔波的时间。因为我们在奥斯汀的酒店位于 AMD、IRS、飞思卡尔、NFP、AT&T、东电电子(Tokyo Electron)、美国半导体制造技术联盟等大型公司以及圣爱德华大学、德克萨斯州公园和野生动物处和许多州级办事处附近。为了您的方便,我们还提供室内商务服务和免费有线上网服务。我们酒店的住客对靠近奥斯汀机场(AUS)这一位置赞不绝口,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将减少对出行问题的担忧,拥有更多时间领略“世界现场音乐之都”的风情。游览奥斯汀市区著名的第 6 街或第 2 街仓储区。在南帕克迈德斯和 Barton Creek 购物中心附近购物,或者驱车片刻前往圣马克斯折扣中心。我们还临近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奥斯汀德克萨斯大学和兹尔柯尔公园(Zilker Park)等地区旅游景点。客房洗衣设施和 24 小时健身中心能让您获得宾至如归的舒适感受。除了所有这些服务外,南奥斯汀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还准备了更多内容,恭候您的大驾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