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北部/植物园欢朋酒店

奥斯汀北部/植物园欢朋酒店(Hampton Inn Austin/Arboretum)

3908 West Braker Lane,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9,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24间房   我们酒店附近文化和安乐的世界等待您的到来…… 欢迎光临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北部/植物园恒庭酒店。 全新装修的奥斯汀北部/植物园恒庭酒店靠近体验式家居购物生活方式购物中心和植物园购物商场——因此本地购物场所距离酒店大门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酒店靠近奥斯汀市区和德克萨斯州大学、J. J. Pickle研究中心 住在我们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西北部酒店,你就处在了商业、文化和音乐的交叉点,这些正是奥斯汀的特别之处。 你可以在附近的得克萨斯州州议会大厦、LBJ图书馆和博物馆或者鲍勃?布洛克得克萨斯州历史博物馆中探索我们丰富的历史。 游览我们德克萨斯州丘陵地酿酒厂。 在附近的一两个高尔夫球场打打高尔夫球。 前往市区著名的第六大街观赏全年不休的大的现场音乐会和节日。 或者只须穿过马路去本地购物场所以及在体验式家居购物生活方式购物中心就餐。 因公访问奥斯汀吗? 15分钟便可到达奥斯汀市区。 奥斯汀北部/植物园恒庭酒店尤其便于去往IBM公司、美国国家仪器公司、霍顿公司和许多其他主要的企业。 几乎没有哪家奥斯汀植物园酒店可以和我们的友善和注重细节相比,所以何不今天就预订客房! 服务与设施 在奥斯汀北部/植物园恒庭酒店,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所以我们配备了一系列服务与设施令您拥有优质的居住体验。 不论你是在规划公司会议或者需要家庭重聚或者你的子女运动组的膳宿服务,我们都很乐意提供简单易行的规划和预定工具为您提供快捷有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