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机场欢朋酒店

奥斯汀机场欢朋酒店(Hampton Inn Austin Airport)

4141 Governors Row,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44,美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23间房   一生难忘之旅 或几世难忘之行! 欢迎光临奥斯汀机场区南部恒庭酒店。 对于德克萨斯州首府和“世界现场音乐之都”奥斯汀,你可能需要多游览几次才能体验其众多的旅游胜地。 英寸 奥斯汀机场区南部恒庭酒店位于城市南部,距离市区仅仅五分钟的路程,距离奥斯汀博格斯多姆国际机场大约十分钟的路程而且靠近众多美味的餐馆。 你可以了解奥斯汀这个博采众长的社会如何为每个人提供其所需,从流行音乐咖啡馆到名胜古迹。 从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开始,或者到德克萨斯大学参观林顿?贝恩斯?约翰逊图书馆和博物馆,所有这些距离我们酒店不过几分钟的路程。 德克萨斯州历史在鲍勃?布洛克得克萨斯州历史博物馆栩栩如生的上演,这是奥斯汀唯一的立体影院所在之地。 当然,国会大道蝙蝠桥也是一处不得不看的景观!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打高尔夫球的人,可以挑选任意一个高尔夫球场前往打球(前台提供相关折扣信息)。 住在我们的奥斯汀宾馆,你可以感受不远处的著名的第六大街的夜生活,那里有众多的现场音乐场所,还有可能碰到一场全年不休的现场音乐节。 务必从我们酒店的友好小组获得这个区域旅游胜地的更多提示。 服务与设施 在奥斯汀机场区南部恒庭酒店,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所以我们配备了一系列服务与设施令您拥有优质的居住体验。 无论你是正在筹划一场公司会议或需要为家庭聚会或你的孩子的运动组寻找住处,我们都很高兴为你提供简易计划与预定工具来让这一过程变得快速且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