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西北/植物园 Residence Inn 酒店

奥斯汀西北/植物园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Austin Northwest/Arboretum)

3713 Tudor Boulevard Austin, Texas 78759 USA,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84间房   在西北植物园 Residence Inn 酒店,宾至如归、舒适如家是永恒不变的承诺。 宽敞的单卧室和双卧室套房比一般客房大 50%,内设独立的起居区、办公区、就餐区和睡眠区。 所有套房均设有设施完备的厨房,配备冰箱、炉子、微波炉、电热咖啡壶和纯平电视! 无论是造访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迁居奥斯汀还是长期商务旅行,装修精美的套房均为理想之选! 每日清晨,健康美味的免费全套自助热早餐和即买即走食品伴您开启美好新一天,而周一至周四的接待活动则为您奉上免费灯光晚餐、啤酒、葡萄酒及软饮料。 室外泳池、按摩浴缸和户外运动场为您卸去整日疲惫,而烧烤区则带给您异彩纷呈的户外休闲餐饮体验。 无论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我们经验丰富、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都将全心为您效劳,精彩超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