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市中心/会议中心 Residence Inn 酒店

奥斯汀市中心/会议中心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Austin Downtown/Convention Center)

300 East 4th Street Austin, Texas 78701 USA,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共有179间房   奥斯汀市中心 Residence Inn 酒店毗邻奥斯汀会议中心,位于奥斯汀市中心商业区的核心地带,拥有经验丰富的旅客也无从挑剔的各种设施。 这家长住酒店的套房舒适性与功能性俱佳,其内配备大床和全尺寸沙发床、高速上网接入、宽敞办公区及设施完备的厨房。 每日免费热早餐伴您开启美好新一天,而周二至周四的晚间社交时光则为一天行程画上完美句点。 入住酒店,您可方便前往奥斯汀所有的商业和娱乐场所。 酒店毗邻州议会大厦和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著名的第六大街及仓储娱乐区 (Warehouse Entertainment district),优越位置令其它酒店无以媲美。 我们还拥有 6,600 平方英尺(613 平方米)灵活的会议空间和非常有帮助的会议筹办者。 如果您正在寻找完美的奥斯汀长住酒店,我们便是您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