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大学区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奥斯汀大学区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Austin-University Area)

959 Reinli Street Austin, Texas 78751 USA,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43间房   奥斯汀大学区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您在德克萨斯州中部地区时的理想下榻之选。 酒店毗邻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住宿真正商务休闲两相宜。 每天清晨,酒店均供应免费豪华早餐,助您充满活力地开启美好一天;繁忙一日之后,室内泳池、漩涡泳池或健身中心则是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酒店邻近戴尔儿童医疗中心,距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仅 2 英里(3 公里),5 英里(8 公里)外即是占地 351 英亩(3.51 公顷)的济尔克公园 (Zilker Park),这里春意盎然的泳池、音乐会场、自然中心和植物园等定会令您流连忘返。 戴尔、应用材料公司、IBM 和西顿家庭医院 (Seton Family of Hospitals) 等各大企业机构同样轻松可至,便捷的商务之旅轻松开启。 欢迎入住酒店,领略奥斯汀的无穷魅力,尽享物超所值的品质生活。 客房配备宽大的办公桌、免费高速上网接入及便捷设施,温馨舒适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