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南部贝蒙特套房酒店

奥斯汀南部贝蒙特套房酒店(Baymont Inn and Suites Austin South)

4323 South Interstate 35,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44,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奥斯汀(Austin),距离市中心和Zilker Park公园有3.5英里(5.6公里)。酒店提供一间屡获殊荣的越南/中国餐厅、一座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ymont Inn & Suites Austin South酒店在每间禁烟客房内都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 客人可以享受在Austin Baymont Inn酒店的健身房或商务中心。酒店还拥有一间Subway餐厅。 Baymont Inn酒店距离圣爱德华大学(St. Edwards University)和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ustin)皆不到6英里(9.6公里),距离第六街(6th Stree)娱乐区有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