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乡村旅馆套房酒店

奥斯汀乡村旅馆套房酒店(Country Inn and Suites Austin)

7400 North Interstate 35,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奥斯汀(Austin)市中心以北6.3英里(10公里),距离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带壁炉的图书馆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Country Inn Austi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水池、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区,并提供有线电视、办公桌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健身房锻炼身体,也可以使用商务中心。前台提供免费保险箱和报纸。 Country Inn & Suites Austin酒店每天供应包括热华夫饼和新鲜水果在内的欧陆式早餐。大堂24小时供应新鲜出炉的饼干和免费咖啡。 这家酒店距离奥斯汀会议中心(Austin Convention Center)和第六街娱乐区(Sixth Street Entertainment District)有6.2英里(9.9公里),距离德克萨斯纪念体育场(Texas Memorial Stadium)有10分钟车程。酒店附近还设有班车停靠点,方便客人前去美洲赛道(Circuit of the Americas)观看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