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人居套房酒店

人居套房酒店(Habitat Suites)

500 East Highland Mall Boulevard,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生态友好型酒店位于I-35号州际公路旁边,距离奥斯汀(Austin)市中心不到7英里(11.3公里),设有美丽的花园和室外游泳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全套热食自助早餐以及晚间入住服务。 Habitat Suites酒店每间明亮的客房均设有享有美景的阳台或庭院。这家全套房酒店的客房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有线电视。 Guests of Habitat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庭院的户外烧烤设施。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德克萨斯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和第六街(6th Street)娱乐区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奥斯汀-博格斯多姆国际机场(Austin-Bergstrom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到11英里(17.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