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议会大厦喜来登酒店

奥斯汀议会大厦喜来登酒店(Sheraton Austin Hotel at the Capitol)

701 East 11th Street,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奥斯汀市中心,步行可抵达红河音乐区。酒店设有一个室内/室外游泳池、现代化的健身房和内配32英寸平面电视的客房。 Austin Sheraton Hotel 酒店宽敞的客房提供现代化的家具和有线电视,并提供一张办公桌和咖啡机,让客人享受更多的便利。 酒店设有Landmark 餐厅,是一间具有西南部风格的餐厅。客人可以在室内或在户外露台享用三餐。大堂酒吧和咖啡吧提供多种饮品。 Sheraton at the Capitol Austin 酒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礼宾台和商务中心。提供照看儿童服务,并设有一个礼品店。 奥斯汀会议中心和奥斯汀儿童博物馆距离Sheraton Austin 酒店15分钟的步行路程。第六街购物场所也在步行距离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