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丁中心希尔顿合博套房酒店

奥斯丁中心希尔顿合博套房酒店(Embassy Suites Austin - Central)

5901 North IH-35,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23,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全套房的酒店位于奥斯汀的North Corridor,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提供前往2英里(3.2公里)范围之内的免费班车服务和1个室内游泳池。 Embassy Suites Austin酒店的每间套房配有冰箱和微波炉;还配备了2台有线电视和视频游戏,设有独立的休息区。 Austin Embassy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按摩浴缸或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酒店还设有24小时服务的商务中心和免费停车场,提供免费的全套早餐。 Embassy Suites酒店距离奥斯汀会议中心(Austin Convention Center)有5英里(约8公里);距离奥斯汀儿童博物馆(Austin Children's Museum)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