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丁植物园希尔顿合博套房酒店

奥斯丁植物园希尔顿合博套房酒店(Embassy Suites Austin - Arboretum)

9505 Stonelake Boulevard,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全套房酒店提供现代化的设施和宽敞的套房,坐落在各种购物中心的步行范围之内距离奥斯汀(Austin)市中心只有片刻车程。 Embassy Suites Austin-Arboretum酒店距离Domain Mall商场的商店和餐馆仅有几步之遥。特拉维斯湖(Lake Travis)的休闲活动、得克萨斯大学、众多的博物馆、豪宅和娱乐场所也位于酒店附近。 Austin-Arboretum Embassy Suites酒店宽敞的客房配备了各种最新的科技设备,包括平面电视、微波炉和冰箱。酒店的客人还可以享用现点现做的免费早餐并参加免费晚间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