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南奥斯丁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

南奥斯丁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Homewood Suites Austin/South)

4143 Governor's Row,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4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奥斯汀(Austin)的全套房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露台、便利店和带设施齐全厨房的宽敞套房,距离州议会大厦(State Capitol)有10分钟车程。 Austin South Homewood Suites酒店的套房设有独立的客厅和休息区,并提供两台有线电视。每间厨房都配备了储备充分的冰箱、微波炉、洗碗机和灶具。 Homewood Suites Austin酒店每日提供早餐,并在部分晚上提供免费招待。客人还可以使用免费机场班车服务、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健身房。 South Austin Homewood Suites酒店距离奥斯汀会议中心(Austin Convention Center)和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都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奥斯汀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那里设有地方特色商店和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