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大学/市区速8酒店

大学/市区速8酒店(Super 8 University/Downtown)

5526 North Interstate 35,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奥斯汀(Austin),毗邻35号州际公路,位置便利,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室外游泳池。 Super 8 University/Downtown汽车旅馆每间风格简约的客房都配有可收看收费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客人可以在醒来后使用客房内的咖啡机冲泡热饮。 Super 8 Austin汽车旅馆的商务中心提供互联网连接以及免费的复印、传真和打印服务。汽车旅馆内还设有自助洗衣店。 University Super 8汽车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华夫饼、糕点、新鲜水果和谷物食品。 汽车旅馆距离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仅有4英里(6.4公里),距离第六街娱乐区(6th Street)有6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