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AT&T酒店与会议中心

AT&T酒店与会议中心(AT&T Hotel & Conference Center)

1900 University Avenue,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德州大学的奥斯汀校区,步行范围内可前往多个旅游景点,包括Guadalupe Street街在内。这家酒店为您提供内部用餐和配有所有便利设施的宽敞客房。 这家环保型的AT&T Hotel and Conference Center酒店力争为您提供难忘的住宿,配有优质的便利设施,包括客房内的平面电视机和兼容MP3的收音机。客人还可以使用户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上网。 居住在AT&T的酒店,客人可以在内部的Carillon餐厅用餐并欣赏历史悠久的建筑,这里供应早餐和晚餐。Gabriel's Cafe咖啡厅也位于酒店内,为您供应休闲晚餐。客人还可以在One Twenty 5 Cafe咖啡厅品尝新鲜的咖啡和糕点。 AT&T Hotel酒店的步行范围内坐落着Harry Ransom Center中心和LBJ Library图书馆。酒店距离Dobie Theater剧院和Blanton Museum of Art艺术博物馆,以及Texas Memorial Stadium体育场只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