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西北部希尔顿逸林酒店 - 树木园

奥斯汀西北部希尔顿逸林酒店 - 树木园(DoubleTree by Hilton Austin Northwest - Arboretum)

8901 Business Park Drive,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靠近主要高速公路,距离当地景点和奥斯汀市的中心仅有短短的车程,拥有餐饮场所和许多现代化的设施,包括一个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 Holiday Inn Austin Northwest Plaza/Arboretum Are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客房内泡制咖啡开始新的一天;或者使用室内微波和冰箱。酒店还设有室内/室外游泳池和一个现代化的商务中心。 该地区的景点包括靠近Austin Northwest Plaza Holiday Inn酒店的Arboretum娱乐和购物区。美丽的Travis湖和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也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