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甸镇湖假日酒店

奥斯汀甸镇湖假日酒店(Holiday Inn Austin -Town Lake)

20 North IH-35,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01,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奥斯汀市中心和州议会大厦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当地区域班车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liday Inn Austin-Town Lak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冰箱、咖啡设施等体贴周到的便利设施。 入住Austin-Town Lake Holiday Inn酒店期间,客人可于室外游泳池中放松身心,或者到便利店选购小吃,还可以在媒体室观看电影。大堂有帆船、自行车和皮艇可供出租,以便客人进行户外休闲。 酒店内的Pecan Tree Restaurant餐厅供应一日三餐。此外,酒店内还设有Tavern体育酒吧。 该酒店距离奥斯汀会议中心(Austin Convention Center)不到1英里(1.6公里),坐落在镇湖(Town Lake)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