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丁机场康福特套房酒店

奥斯丁机场康福特套房酒店(Comfort Suites Austin Airport)

7501 East Ben White Boulevard,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4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Austin酒店距离Austin-Bergstrom机场只有0.5英里(0.8公里),距离市中心的第六街(6th Street)娱乐区仅有数分钟路程。酒店提供免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Comfort Suites Austin Airport酒店在大堂供应每日热早餐和现煮咖啡。在周一至周六的18点至23点,客人可以到酒廊享用饮品。 林登·贝恩斯·约翰逊图书馆和博物馆(Lyndon Baines Johnson Library and Museum)、奥斯汀动物园、奥斯汀会展中心以及德州议会大厦都位于Comfort Suites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