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丁北/帕默大道万怡酒店

奥斯丁北/帕默大道万怡酒店(Courtyard Austin North/Parmer Lane)

12330 North IH-35,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奥斯汀市中心和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有10分钟路程,提供免费的室内无线网络连接连接、一间健身房和一座室内游泳池。 Austin Courtyard酒店的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一张办公桌,还配有吹风机、咖啡壶和熨烫设施。 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Texas)奥斯汀??(Austin)的酒店设有一座商务中心和一家供应美式菜肴的内部餐厅。酒店还为客人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Austin-Bergstrom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Courtyard Austin North/Parmer Lane酒店有20分钟车程。高地购物中心(Highland Mall)和首都广场购物中心(Capital Plaza Shopping Center)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