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丁机场万怡酒店

奥斯丁机场万怡酒店(Courtyard Austin Airport)

7809 East Ben White Boulevard,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4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奥斯汀-伯格斯主姆国际机场(Austin-Bergstrom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2英里(3.2公里),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餐厅、带平面电视的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ourtyard Austin Airport酒店的客房提供微波炉、紧凑的冰箱、宽大的办公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有线电视、免费的茶水和咖啡服务以及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Courtyard Austin酒店设有1间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大堂酒吧以及在早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典型美式菜肴的Bistro餐厅,距离受欢迎的餐厅仅有4英里(6.4公里)。 Courtyard Austin酒店提供1座室内游泳池、带有氧设备和举重设施的内部健身房以及免费停车场。 Austin Marriott hotel酒店距离Harvey Penick Golf Campus高尔夫球场5英里(8公里),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