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西北奥斯丁驻桥套房假日酒店

西北奥斯丁驻桥套房假日酒店(Staybridge Suites Austin Northwest)

13087 US Highway 183 North,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全套房酒店提供所有家庭舒适,包括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位于奥斯汀的Arboretum地区,距离国会大厦等景点仅有数分钟路程。 您可以在Staybridge Suites-Austin Northwest酒店享用免费熟食自助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或在24小时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您也可以在酒店的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或是享受酒店的烧烤设施。 Austin Northwest Staybridge Suites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洗衣设施和便利商店。酒店还设有一个免费接待前台,每周二和周四晚上供应饮料和开胃菜。 Arboretum购物中心、奥斯汀会议中心和奥斯汀的德克萨斯大学均可从Northwest Austin Staybridge Suite酒店方便抵达。第六大道的商店、餐厅和娱乐场所也都位于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