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市区原住客栈与会议中心

奥斯汀市区原住客栈与会议中心(Residence Inn Austin Downtown / Convention Center)

300 East 4th Street,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全套房酒店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毗邻奥斯汀会议中心。全套房酒店的每间套房都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 Downtown Austin Residence Inn酒店的大套房都配有休息区,包括沙发、办公桌和餐桌,还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宽敞的浴室。 每天早晨提供免费的每日自助早餐。Champions Restaurant餐厅和Sports Bar酒吧,全天开放,提供美式佳肴。 Residence Inn Austin酒店在大堂设有全??方位服务的商务中心。客人可以使用健身房,或在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缸放松身心。 这家Residence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第六街和娱乐区仅有一个街区,距离德克萨斯州国会大厦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Zilker公园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