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南奥斯汀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

南奥斯汀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SpringHill Suites Austin South)

4501 South IH-35 Austin, Texas 78744 USA,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52间房   在南奥斯汀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休闲放松,享受回馈。 南奥斯汀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毗邻 IH-35 州际公路,距机场仅 5 英里(8 公里),可方便前往各大风景名胜,如 Barton Creek 购物广场和德克萨斯大学。 酒店坐拥这座繁华都市的中心地带,是您在机场附近的理想下榻地点。 酒店距市中心和众多餐厅、音乐场所及夜总会仅很短车程。 如想到折扣商场购物,30 分钟即可抵达。 周一至周六提供市中心夜间班车,更添无尽便利。 我们全套房酒店的客房内配有独立起居区、微波炉和迷你冰箱。 豪华的床上用品套件以及羽绒枕或太空枕,带来极致舒适的享受。 每天早上 7:00 至晚上 11:00,Limestone 酒廊提供客房服务,助您大快朵颐。 南奥斯汀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为各类旅客提供宾至如归的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