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住宿加早餐旅馆

奥斯汀住宿加早餐旅馆(Austin Folk House)

506 West 22nd Street,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05,美国

立即预定
  Austin Folk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间位于奥斯汀(Austin)的住宿加早餐旅馆为客人提供软饮料和饼干。 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以及吹风机。其他设施包括办公桌和熨烫设施。 Austin Folk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每日清洁服务。每间客房享有一个停车位。 Austin Folk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得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和Darrell K Royal Texas Memorial Stadium体育场有900米,距离Austin-Bergstrom International Airport机场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