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北奥斯汀/帕默大道万怡酒店

北奥斯汀/帕默大道万怡酒店(Courtyard Austin North/Parmer Lane)

12330 North IH-35 Austin, Texas 78753 USA,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140间房   北奥斯汀/帕默大道万怡酒店,奥斯汀住宿的理想之选。 酒店座落于 IH-35 公路及帕默大道旁,轻松即至地区热门景点以及 IBM、戴尔、甲骨文、惠普和三星等当地公司。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52 英寸 GoBoard 液晶触摸屏为您提供当地各项资讯,而个人媒体间更配备免费高速上网、电源插座和纯平电视。 客房及套房全新设计,设施齐全,配备免费 WiFi 和可收看免费 HBO 的纯平电视,更有折叠沙发为您增添极致舒适。 24 小时商务中心和大堂内免费报纸同样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更有星巴克咖啡厅和 Bistro 餐厅为您奉上美味小吃、清爽饮料以及折扣饮品和开胃菜,欢乐时光尽在体验。 选择全新的北奥斯汀帕默大道万怡酒店,享受舒适而又时尚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