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北奥斯汀德鲁里套房酒店

北奥斯汀德鲁里套房酒店(Drury Inn and Suites Austin North)

6711 North IH 35,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奥斯汀(Austin)市中心6.5英里,设有室外游泳池,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rury Inn and Suites Austin North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可收看有线及HBO电影频道的平面电视,并提供咖啡机。 客人可随时前往健身中心锻炼身??体。Austin North Drury Inn and Suites酒店还设有洗衣设施。 酒店每天提供免费早餐。Kickback餐厅每天黄昏17:30开始供应免费热食和冷饮。 酒店距离第六街(6th Street)的娱乐场所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德克萨斯洲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有3.5英里(5.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