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南奥斯汀万怡酒店

南奥斯汀万怡酒店(Courtyard Austin South)

4533 South IH-35 Austin, Texas 78744 USA,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106间房   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服务和超值的体验,并总能提前判断宾客的需求。 酒店位置便利,邻近州议会大厦、德克萨斯大学和许多大型公司,如东京电子、赛门铁克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酒店拥有 750 平方英尺(70 平方米)的灵活空间和全方位服务的商务中心,提供免费高速上网接入,是举办会议的完美之选。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可轻松前往吉米克莱/罗伊凯泽高尔夫球场,世界现场音乐之都的无穷魅力同样触手可及。 早晨可享用庭院咖啡餐厅精心准备的可口早餐;结束一天的观光或难忘的夜晚后,舒适的客房是您最佳的休憩空间。 设施完备的客房、配有个人电视的升级健身中心与室内泳池/漩涡浴池平添无尽休闲气氛,带您轻松畅享德克萨斯州待客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