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南奥斯汀万豪酒店

南奥斯汀万豪酒店(Austin Marriott South)

4415 South IH-35 , Austin, Texas 78744 USA,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204间房   在奥斯汀林林总总的酒店之中,南奥斯汀万豪酒店堪称一颗璀璨的明珠。 酒店附近各项活动异彩纷呈,轻松即享,真正商务休闲两相宜。 酒店提供免费泊车服务,而晚间免费班车则可带您畅游市中心,体验议会大厦的宏伟大气与第六大街的激情音乐表演。 德克萨斯大学、国税局 (IRS)、AMD、德克萨斯圣爱德华兹大学和机场等地轻松可至,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 酒店内 Limestone 酒廊及餐厅供应各式美味,氛围舒适惬意;健身中心及室内泳池/漩涡浴池则助您时刻精神奕奕、活力四射。 而待夜幕降临,温馨舒适的客房定能让您酣然入梦。 如需筹办会议、婚宴或其它活动,酒店的多功能活动空间便是您的不二之选。 光临南奥斯汀万豪酒店,尽享终生难忘的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