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市中心/会议中心万怡酒店

奥斯汀市中心/会议中心万怡酒店(Courtyard Austin Downtown/Convention Center)

300 East 4th Street Austin, Texas 78701 USA,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共有261间房   奥斯汀市中心/会议中心万怡酒店位于美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中心,彰显现实世界和奥斯汀人生活态度双重特性。 这家酒店位置便利,步行即可抵达一些最受欢迎的场所,如第六大街音乐圈以及独一无二的餐厅和商店。 酒店门外就是州议会大厦、德克萨斯大学、全食品超市 (Whole Foods Market) 旗舰店以及时尚的仓储区 (Warehouse District)。 这家商务友好酒店拥有 6,600 平方英尺(613 平方米)灵活会议空间、酒店内健身中心、Champions 餐厅和星巴克咖啡厅,舒适性与便捷性兼具。 奥斯汀市中心万怡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提供德克萨斯州式待客之道以及豪华床上用品、免费上网接入和便利店,商务和休闲旅客均可放心入住。 奥斯汀市中心万怡酒店是您在奥斯汀会议中心附近的理想下榻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