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西北广场套房酒店

奥斯汀西北广场套房酒店(TownePlace Suites Austin Northwest)

10024 North Capital of TX Highway North,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Highway Loop 1高速公路旁,距离奥斯汀市中心有10公里,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甲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早餐。 TownePlace Suites Austin Northwest每间明亮、宽敞的一室公寓和套房都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有线电视和一张沙发床,提供一张办公桌和熨烫设施。 Austin Northwest TownePlace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酒店内的健身室和商务中心,亦提供洗衣设施和报纸。 除了每天的早餐外,酒店内的便利店和提供快餐和小吃。客人还可以在户外烧烤区野炊。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距离酒店不到10英里。圣爱德华公园则有不到5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