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植物园西北烛木套房酒店

奥斯汀植物园西北烛木套房酒店(Candlewood Suites Austin Arboretum - Northwest)

9701 Stonelake Boulevard,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9,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全套房酒店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的Arboretum区,靠近几个购物区,距离市中心仅有数分钟路程,其住宿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高速网络连接。 Candlewood Suites Austin Arboretum - Northwest烛木套房酒店提供多种便利设施,例如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和洗衣设施。忙碌了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便利店购买食物,并在自己套房的厨房内准备餐点。 Northwest Austin Candlewood烛木套房酒店距离奥斯汀市中心只有很短的车程。客人还可以探索第六街娱乐区或美丽的Zilker公园。附近的公司包括IBM和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