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西巴德钦诺维茨酒店 > 普瑞森霍夫斯特瑞德酒店

普瑞森霍夫斯特瑞德酒店(Strandhotel Preussenhof)

Dünenstr. 10,奥斯特西巴德钦诺维茨,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745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Usedom岛的spa酒店距离Zinnowitz的海滩仅有几步之遥,设有一间20世纪20年代风格的餐厅,提供从Seebar Zinnowitz Train Station火车站前来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 Strandhotel Preussenhof酒店的宽敞客房位于主楼和两栋附楼内。所有客房均设有保险箱、电视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Guten Morgen自助早餐开始新的一天。 怀旧的Museums-Café咖啡厅供应区域菜肴和来自酒店糕点房的甜点。 客人可以在Preussenhof酒店800平方米的spa中心放松休息。该spa中心设有一个健身房和多个不同的桑拿浴室。客人还可以在诸多安静区域放松身心,也可预约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