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西巴德钦诺维茨酒店 > 海滩珍珠酒店

海滩珍珠酒店(Haus Strandperle)

Neue Strandstra?e 25,奥斯特西巴德钦诺维茨,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7454,德国

立即预定
  Haus Strandperle酒店坐落在乌瑟多姆(Usedom)岛上的钦诺维茨(Zinnowitz),距离海滩仅有200米,提供设备齐全的公寓、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冰淇淋咖啡厅。 Haus Strandperle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一张双人床、有线电视和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床单和服务费都包括在内。 酒店的Eiscafé Strandperle餐厅供应自制蛋糕和冰淇淋以及特色咖啡。在晚上,客人可以在这里饮用瓶装啤酒、葡萄酒和异国情调的鸡尾酒。 公寓大楼的底层设有一间纪念品商店和服装店,地下室还设有一间热闹的酒吧。公寓正对面拥有一间面包店,客人步行不到5分钟即可抵达许多国际和德国餐厅。 公寓提供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