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韦克酒店 > 罗瑟普庄园

罗瑟普庄园(Landgoed de Rosep)

Oirschotsebaan 15,奥斯特韦克,北布拉邦省,5062 TE,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于一片绿地之中,提供浪漫的客房、豪华的健身中心、美容学院、精致的餐厅、私人酒窖和带壁炉的舒适酒吧。 Landgoed de Rosep酒店拥有美丽的私人场地和宁静的环境,客人可以悠闲地在迷人的Oisterwijk放松身心。每天早晨醒来,客人可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再到大花园内漫步,开始新的一天。 酒店的一流餐厅提供法式菜肴,可搭配酒店酒窖里的优质葡萄酒。 每间宽敞的客房提供许多舒适设施,如带浴缸的私人浴室。此外,客房均享有绝佳的园林风景。 大型健身中心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热漩涡浴缸、芬兰桑拿、生物桑拿、红外线桑拿及土耳其蒸汽浴。 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全天候球场打网球、在健身室锻炼,或者使用出租(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探索更广阔的周边地区。酒店还为电动车和电动自行车提供充电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