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瑞尔代尔诺西酒店 > 鲁派亚酒店

鲁派亚酒店(Hotelito Lupaia)

Località Lupaia 74,奥斯特瑞尔代尔诺西,托斯卡纳大区,53049,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ito Lupaia酒店由一座砖石农舍新近改建而成,坐落在Tuscany省Chianti地区一座小山顶上,俯瞰着Montepulciano山城,热情欢迎您的光临。 酒店设有7间迷人又独特的客房,每个房间都装饰着美丽的手绘墙、原始的木质横梁、古董家具和油画以及修复一新的壁炉。 所有房间都设有独立入口并带私人露台或花园,还享有周围Tuscany地区的山丘和中世纪村庄的绝佳景色。酒店临山的室外双层泳池也可以欣赏到这些动人的风光。 餐厅供应Tuscany地区纯正菜肴以及来自周围Brunello di Montalcino地区葡萄园的精美葡萄酒,夏日里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用餐。餐厅使用的橄榄油也来源于自己的橄榄园。 酒店提供引以为豪的好客之道和个性化服务,可以安排您参加烹饪课程或奶酪品尝会。 Hotelito Lupaia酒店靠近佛罗伦萨、Siena市和Arezzo小镇等重要旅游目的地,同时又安然置身于周围幽静的环境中,是发掘Tuscany省风光的理想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