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仁德酒店 > 耶莫兰泰尔斯海灵岛酒店

耶莫兰泰尔斯海灵岛酒店(Terschelling Hotel Tjermelan)

Oosterend 2,奥斯特仁德,弗里斯兰省,8897 HZ,荷兰

立即预定
  Tjermelan酒店提供位于Terschelling岛上的Boschplaat自然保护区附近一处宁静的地方,提供普通公寓和一室公寓。酒店空间宽敞,设有桑拿浴室、日光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erschelling Hotel Tjermelan酒店的所有公寓都设有一个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区。部分公寓设有一间桑拿浴室。酒店的用餐厅每日提供自助早餐。 Terschelling-West距离Tjermelan Hotel酒店有20分钟车程。酒店大厦距离Tjermelan公交车站有250米,距离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 附近的一些活动包括骑马、钓鱼和远足。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汽车,并可在游览当地景点时使用午餐打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