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罗达酒店 > 维拉港Spa会议度假酒店

维拉港Spa会议度假酒店(Hotel Willa Port Conference Resort&Spa)

Mickiewicza 17,奥斯特罗达,瓦尔米亚-马祖里,14-100,波兰

立即预定
  Hotel Willa Port Resort&Spa度假酒店位于Ostróda,坐落在Drw?ckie Lake湖畔,拥有带免费网络连接和卫星液晶电视的宽敞的现代客房。 Resort&Spa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公寓均配有豪华浴室,并提供阳台或露台。 酒店的Aqua Marina餐厅每天早晨供应早餐;Trattoria La Riva餐厅以供应意大利美食为特色。客人还可以前往酒吧。 Hotel Willa Port Resort&Spa度假酒店的前台24小时开放。客人可以使用spa设施放松身心,并可享用逆流海水游泳池、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酒店还提供按摩和其他理疗服务。 酒店附近坐落着湖滨大道、滑水电缆以及带网球场的体育中心和带水上运动租赁设施的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