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拉赫酒店 > 兰德加斯霍夫施万恩酒店

兰德加斯霍夫施万恩酒店(Landgasthof Schwanen)

K?nigseggwalderstr. 11,奥斯特拉赫,巴登-符腾堡州,8835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私人经营的乡村酒店位于Ostrach-Unterweiler,坐落在Pfrungener-Reid自然保护区内,设有带儿童游乐场的宽敞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供应传统的巴登美食。 Landgasthof Schwanen酒店设有宁静的客房和公寓,客房和公寓都配有浅色实木家具、有线电视和现代化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 客人可以在配有烧烤区和排球场的Schwanen花园放松身心。 Landgasthof酒店在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Schwanen酒店的餐厅在夏季露台上供应区域菜肴、本地野味和美酒。 Schwanen酒店的客人可以进行多种活动,其中包括远足、骑自行车和乒乓球等。Landgasthof Schwanen酒店距离康士坦茨湖和腓特烈港市中心都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