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拉赫酒店 > 赫希盖斯特霍夫乡村酒店

赫希盖斯特霍夫乡村酒店(Gasthof Landhotel Hirsch)

Hauptstrasse 27,奥斯特拉赫,巴登-符腾堡州,88356,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Ostrach谷,提供一流的区域菜肴,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康士坦茨湖(Lake Constance)、Bad Salgau的温泉和Sigmaringen城堡。 Landhotel Gasthof Hirsch酒店100多年来为客人提供舒适的客房以及荣获米其林Michelin Bib Gourmand奖项的美味特色菜。 您将可以入住设备齐全、设计独具一格并配有优质的床的客房。您可以享用酒店的无线局域网网络连接和停车设施。 请务必品尝餐厅著名的时令美食和葡萄酒。天气晴朗时,您可以享用花园露台。     酒店经理邀您在餐厅舒适的氛围中品尝令人垂涎的区域和国际创新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