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胡特酒店 > BBB别墅

BBB别墅(Villa BBB)

Van Duivenvoordestraat 5,奥斯特胡特,北布拉邦省,4901 VT,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高雅的主题套房和一间一室公寓。Villa BBB距离拥有各种餐厅的Oosterhout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使用附近的Willemsen Sport体育俱乐部。 套房内配备了豪华的装饰、1个休息区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浴室。每间住宿都设有1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室公寓设有1个配有沙发和小餐桌的休息区。公寓还设有泡咖啡和沏茶设施。 BBB酒店的一室公寓提供一个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炉灶的自助式小厨房。酒店内设有1家酒吧。 BBB Villa酒店距离Oosterhouts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0分钟车程,距离Breda有20分钟车程,距离Tilburg有不到25分钟车程。酒店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