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菲尔登酒店 > 基姆纳特餐厅&酒店

基姆纳特餐厅&酒店(Hotel & Restaurant Kemnater Hof)

Sillenbucher Stra?e 1,奥斯特菲尔登,巴登-符腾堡州,7376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安静地坐落在斯图加特(Stuttgart)南郊,提供传统的餐厅,并可供客人方便前往(Stuttgart Airport)和新展览(Neue Messe)场地。 Kemnater Hof酒店的客房均享有典雅风格的舒适布置,设有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电话以及连接浴室。 酒店每日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的餐厅或啤酒花园全天供应斯瓦比亚和巴伐利亚特色菜。酒店设有吸烟休息室。客人可以通过天空(SKY)频道在大屏幕上观看体育赛事。 Kemnater Hof酒店距离Heumaden/Sillenbuch镇仅有1公里。客人可以该地区逛街购物,或搭乘U7火车直达斯图加特市(Stuttgart)中心。 客人可以将车辆停放在酒店内的免费停车场,并轻松前往A8号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