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菲尔登酒店 > 拉姆阿克森特酒店

拉姆阿克森特酒店(Akzent Hotel Lamm)

Plieninger Stra?e 3,奥斯特菲尔登,巴登-符腾堡州,73760,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式Akzent Hotel Lamm酒店位于Ostfildern Scharnhausen,设有现代化的客房,距离斯图加特机场和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仅有5公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Restaurant Lamm酒店的所有非吸烟客房都设有现代化的浴室和舒适的家具。此外,很多客房都设有阳台。 Hotel Lamm酒店的客人每天早晨可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早餐配有时令特色食品。晚上,您可以在明亮的温室餐厅品尝可口的当地特色美食和国际佳肴。 忙碌了一天后,Hotel Lamm酒店迷人的桑拿浴室是您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酒店的小客人则会爱上这里的儿童游戏场。 酒店距离斯图加特市中心不到20分钟车程。     酒店宜人的温室餐厅提供地区菜肴,采用最新鲜的食材。那里也提供各种各样的饮料,从上等葡萄酒到优质啤酒。 Hotel Lamm酒店提供综合自助早餐,供应时间是从周一至周五的06:30至09:30。在周末和公共假期,早餐的供应时间为07:30 至 10:00。 餐厅的午餐供应时间为 11:30 至 14:00,晚餐供应时间则为 18:00 至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