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菲尔登酒店 > 格亨荷西酒店

格亨荷西酒店(Hirsch Hotel Gehrung)

Stuttgarter Strasse 7,奥斯特菲尔登,巴登-符腾堡州,7376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三星级酒店位于Ostfildern,距离斯图加特市中心、斯图加特机场和展览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一个当地餐厅和大型客房。 Hirsch Hotel Gehrung酒店自1604年以来一直以斯瓦比亚传统招待客人。所有客房均设有一间私人浴室。首30分钟的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 Hirsch Hotel酒店的餐厅是一个配有传统瓷砖炉灶的时尚酒廊。客人可以在该餐厅或户外露台上享用斯瓦比亚和地中海菜肴。 Hirsch Gehrung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 Hirsch Gehrung酒店距离Ruit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从酒店搭乘火车只需20分钟即可直达斯图加特的火车总站。